產品資訊


冷風乾燥機

Cold-Drying


使用範圍的產業及工業:

本設計的目標是模擬天然的風,(不用化藥品或燃油)所以公害, 任何須乾燥之物品如農產品(香菇、種子、蔬菜)藥材類、海產 類(吻仔魚、海苔、丁香、魚乾、蝦仔干)肉類、麵類、毛皮類 等的乾燥都適用。又有強力的冷凍能力,所以也可以用於大型 倉庫、低溫度的乾燥儲存庫、如IC工廠、咖啡豆製茶,國防工業等。

本機的特點:

  1. 被乾燥物的水份由內心部之結構水,迅速的使其排出外部後 再蒸發到空氣中,在液化後排出室外,另乾燥室內的設定溫度 可從-1℃至40℃,60~10%RH之範圍任意設定,所以要急速 降濕或慢速除濕,所產生出來的產品都能保持原味原色又不損 傷其外型。
  2. 如有熱風乾燥時被乾燥物的組織是會被破壞,所以其原來的 色、香、味外型等都會有所損失。本機不會有上述的缺點,所得到的結果是與天然乾燥的效果相同,或許可以 比天然乾燥的產品更有效率。
  3. 使用本機不論是冬天或夏天,絕不會因外氣溫度、溼度等因素來影響產品之乾燥效果。
  4. 經本機械所乾燥後之含水率達10%以下。 除濕能力會因被乾燥物之物理性質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 除濕能力欄內各項數據,為吸入乾球溫度30℃,相對濕度80%RH下所測之值。 除濕能力會因被乾燥物之物理性質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如庫內有裝置發射遠紅外線物質時,可促進加速除濕時 間。 如需使用40~60℃,亦可配合使用者需求設計。

常溫除濕乾燥機

  1. 使用溫度10℃~40℃
  2. 除濕量
  3. 各式容量機種齊全,可依現場量製
  4. 目前為最省能之除濕乾燥設備
  5. 採用冷能方式除濕,不造成乾燥物之汙染
  6. 置物架:插盤式及台車式
  7. 附有視窗,可隨時觀看內部乾燥狀態
  8. 留住完整營養部分
  9. 保留物品的原味及鮮味
  10. 保留食品原有本色
  11. 覆水後,還原回原有形狀
  12. 乾燥後物品,放置於低溫房內,可長期保存
  13. 專利產品,獨特技術,行銷國內、外


Line ID : @whu9920i
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二路160巷79-1號
南部:07-3106589 北部:03-2220359 中部:04-24964521 
傳真:07-3106596
E-mail: freezer@ms39.hinet.net